您当前位置:中国菏泽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我市召开参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代表座谈会

作者: 张 啸 来源: 菏泽日报社 发表时间: 2021-07-03 09:05

中国菏泽网消息(记者 张 啸) 7月2日,我市召开参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代表座谈会。市委书记张新文,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伦等市领导热情欢迎进京参会代表返回家乡,与他们座谈交流参加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体会和感悟。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春英,副市长高荣国,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王新建参加座谈会。

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巨野县龙堌镇党委书记李淑梅,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市人民检察院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马军,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雄模范、市公安局技术侦察支队支队长刘兴臣作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谨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和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张新文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说,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波澜壮阔,具有极强的感召力、凝聚力和震撼力。各位代表亲临现场、感受盛况,不仅是个人的荣誉,也是菏泽市的荣誉。希望大家回到工作岗位后,把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好、传达好,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突破菏泽、后来居上”征程中再当表率、再立新功。

张新文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市各级党组织要马上行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广大党员要认真参与,以学习新成效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

张伦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各位代表要在今后工作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本职、无私奉献,勇于拼搏,敢于攀登,以崭新的面貌和奋发向上的昂扬斗志,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
李鲲
分享到:
中共菏泽市委网信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新闻刊登批准文号:鲁新闻办[2004]20号 |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17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09012531号 | 鲁公网安备 37172902372011号
Copyright© 2004-2012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